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复式小户型是小产权房吗?小产权房能转大产权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4-25 14:07:20 来源:太原热线

复式小户型是小产权房吗

其实复式楼都是70年的产权,可能很多人以为复式楼都是小产权,但是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所谓的复式楼只不过是楼房的设计不一样,其实它也是属于普通的商品住宅,所以都是大产权的房子。

小产权房能转大产权吗

小产权房不能转大产权。小产权房一般是指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的,不能到房产登记部门办理房产证的登记。大产权房一般是指商品房;小产权房与大产权房并不是法律概念;如果是国家或者当地政府划拨或者转让的,属于大产权。这类房产在建设之初就已经向国家缴纳了相应的土地使用费用,个人在购买后,受到国家的认可,可以出售、抵押;发展商拥有的的产权叫大产权,购房人拥有的产权叫小产权。

关键词: 复式小户型 复式小户型是小产权房吗 小产权房能转大产权吗 大产权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