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房产带押过户能降低利率吗?房产带押过户有哪些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4-07 09:48:19 来源:太原热线

房产带押过户能降低利率吗

房产带押过户能降低利率,由于贷款利率有所降低,而带押过户之后,房贷执行的是新的利率。带押过户缩短了二手房的交易流程,使得交易变得省心省力,并且带押过户还能节省卖家筹集过桥费,降低了交易成本,当然带押过户仍需要银行的同意,银行同意了,买家就可以办理带押过户业务。

房产带押过户有哪些城市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累计有32个地方陆续宣布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包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福州、珠海、东莞、惠州、西安、天津、宁波、无锡、常州、济南、青岛、郑州、合肥、昆明、中山、石家庄、太原、银川、金华、丽水、潍坊、淮安、镇江、平顶山、嘉兴、随州、海南全省等。

关键词: 房产带押过户 房产带押过户能降低利率吗 房产带押过户有哪些城市 带押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