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写字楼能改成公寓出租吗?写字楼是多少年产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4-03 10:05:11 来源:太原热线

写字楼能改成公寓出租吗

写字楼能不能改成公寓出租需要看具体情况。写字楼的用地性质和公寓的用地性质是不一样的,如果私自改成公寓房并出租,那就是等于是变更了土地的性质,不仅会面临严重的罚款,而且改造后的公寓还会被有关部门拆掉,造成更严重的经济损失。因此,写字楼改为公寓一定要得到住建部门的审批才可以进行,如果有审批通过的文件,便可以改造成公寓,也是合法的,要是没有那就不合法。

写字楼是多少年产权

四十年至五十年

“写字楼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出租,而且通常租金也会较为丰厚,写字楼的产权年限是四十年至五十年。通常商业和住宿两用的话产权年限就是五十年,单纯用于商业使用的写字楼产权年限就是四十年。”

关键词: 写字楼能改成公寓出租吗 写字楼是多少年产权 写字楼产权 写字楼的产权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