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二手房贷款不通过怎么办?二手房贷款被拒几率大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1 16:26:02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房贷款不通过怎么办?

1、买卖双方协商处理

出现了这种情况,第一时间就是需要双方进行协商,然后看卖家是否选择通过其他方式支付剩余款项,还是再将房屋过户回来,原房主退还已支付的首付费用,售卖交易就此作废。一般该种方式处理,双方需要协商好这个过程中产生的过户费用等,需要谁来进行承担,以免日后纠纷不断。

2、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执行

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执行:一般来说,二手房买卖合同中都会注明款项不能如期支付的相关解决条款,因此只需要按照合同进行处理即可,但是这个前提就是需要合同中约定好具体的条款,不要让对方钻了空子。

3、与银行进行协商

银行拒绝还款后,第一时间可以了解拒绝放款的具体原因,然后再看是否有回旋的余地。如果是因为政策等原因导致的,那么只能等待银行放款。如果是借款人个人问题导致,那么通过和银行协商处理的方式争取贷款,并且不同银行的审核门槛可能不同,用户也可换其他银行申请贷款试试。

二手房贷款被拒几率大吗?

二手房贷款面签后被拒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回访和面签的时候一定注意一些事情,比如说着装得体、仪态大方、 如实作答、说话客气。到面签环节时,最主要的是核实资料的真实性。所以对于面签经理的各式问题应如实回答。切忌刻意抬高自己的收入,虚拟自己的实际状况。

关键词: 二手房贷款 二手房贷款不通过怎么办 二手房贷款被拒几率大吗 二手房贷款被拒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