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二手房交完首付发现没有资格怎么办?二手房交首付后多久后过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1 16:22:47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房交完首付发现没有资格怎么办?

没有购房资格会退还首付,但需要按照合同中的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因为没有购房资格属于购房者个人原因,而在交首付之前都会签订购房合同的,在合同里会有条款规定违约责任,而购房者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履行合同,需要承担违约责任,支付违约金。

二手房交首付后多久后过户?

买二手房交首付后多长时间内过户,没有具体规定,由双方协商决定。二手房买卖过户时间都是由双方协商决定的,没有法规规定交首付后多少时间内要求过户。

因为二手房买卖本来就是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买卖的,而双方当事人的时间安排由用户自行掌握,所以关于交首付后过户的时间安排,也是由双方协商后,在双方签定的合同时写明,以后双方自觉履行。

关键词: 二手房交完首付发现没有资格 二手房交首付后多久后过户 二手房过户 二手房没有资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