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公租房能不能落户口?保障性住房可以落户口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1 16:20:15 来源:太原热线

公租房能不能落户口?

大部分地区的公租房是不能落户的,但少数地区出台的政策,是可允许公租房落户,像上海就可以,但只针对于本地户口的居民。只要租住者满足当地公安局出台的规定标准,就可以将户口迁到公租房所在区域,但提前是必须符合条件,才能通过申请,办好落户手续。各省规定有所区别,大家可以参考当地的落户政策规定。

保障性住房可以落户口吗?

保障性住房可以落户口,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申请人携带规定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公安办证中心或未成立办证中心的县(市、区)公安派出所,按要求如实填写《入户申请表》,并将材料及申请表提交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公安办证中心或未成立办证中心的县(市、区)公安派出所办理入户。

关键词: 公租房能不能落户口 保障性住房 保障性住房可以落户口吗 公租房落户口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