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酒吧散台和卡座有什么区别?酒吧散台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22 10:07:46 来源:太原热线

酒吧散台和卡座有什么区别

1、性质不同

酒吧的散台是分布在大厅的较为偏僻的角落,而卡座是在休闲会所或者是在演艺场所,它图层是面对面的沙发。

2、舒适感不同

卡座的舒适感是比较强的,如果我们玩累了,我们可以到卡座上休息,这时候就比较少人来打扰我们;而散台在舞池附近,很多人走来走去,不适合休息。

3、空间大小不同

空间大小差异,它通常是分布在大厅的两侧,人们活动的空间就相对大一些,里面的沙发可以容纳的人数也是较多的。卡座是在舞池的附近,它的活动空间就比较小的了,只可以站4个人左右。

4、数量设置不同

因为散台是酒吧的互动区,卡座是私人区,它们两者在酒吧当中相辅相成,带动酒吧的整个活动氛围。

5、最低消费不同

比如说卡座有最低消费,那么你坐下这个卡座,消费不满也是按照规定价格结算。散台最低消费的话,就是这个台的所有人的消费加起来最少是规定数额即可,而非每个人需要消费规定额。

酒吧散台是什么意思

散台就是指酒吧散着坐椅子,随便坐,一般不可以加位。一般分布在整个大厅比较偏僻的角落或者舞池周围。这种台一般是2到5个的客人。 吧台就是一人一位。

关键词: 酒吧散台 酒吧散台和卡座 酒吧散台是什么意思 酒吧散台和卡座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