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房子贷款还清了还能抵个税吗?房子贷款是属于什么贷款?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22 10:04:54 来源:太原热线

房子贷款还清了还能抵个税吗

房子贷款还清了就不能能抵个税了。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里明确规定:纳税人本人或者配偶单独或者共同使用商业银行或者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本人或者其配偶购买中国境内住房,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纳税人只能享受一次首套住房贷款的利息扣除。当房贷已经还清后,自然无法再进行个税抵扣。

房子贷款是属于什么贷款

“房屋贷款,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 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关键词: 房子贷款 房子贷款还清了 房子贷款还清了还能抵个税吗 房子贷款是属于什么贷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