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阳光房太热怎么办?阳光房是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22 10:06:21 来源:太原热线

阳光房太热怎么办

1、内遮阳。在阳光房内部安装遮阳百叶、天幕,隔绝阳光直射,从而降低室内温度。现在更常见的是把遮阳百叶、天幕做到中空玻璃的夹层中,遥控控制开合,这样隔热效果更好,且百叶和天幕永远不会脏。

2、贴隔热膜。市场上有一种玻璃隔热膜,可以隔绝百分之60-70的热量。

3、外遮阳。外遮阳隔热效果不错,但用的人很少,最大的原因是遮阳在阳光房外部,非常容易脏、落灰尘。

4、移动开合阳光房。这种可以开合折叠起来的阳光房,可以随时变成敞开式。通风散热很好,也能搭配灯光、遮阳,相比传统阳光房更加实用。

阳光房是什么

玻璃房

“阳光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玻璃房,采用玻璃和金属框搭建而成的建筑,让人们可以享受阳光,亲近大自然。一般阳光房是建在阳台、露台、花园等区域场所。”

关键词: 阳光房太热 阳光房太热怎么办 阳光房是什么 阳光房太热怎么解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