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公积金封存提取多久到账?公积金封存状态可以提取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3 10:03:09 来源:太原热线

公积金封存提取多久到账

封存的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到达。相关部门对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申请表进行审核,合格后就会打入个人账户。用户可以在提取公积金后的第四个工作日前往银行柜台或银行ATM机上查询该账款是否已入账,如未到账用户可以进行电话咨询。

公积金封存状态可以提取吗

如果公积金账户状态为封存,可以提取公积金。或者也可以将封存公积金账户转到新单位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封存是指单位与职工中断工资关系(但仍保留劳动关系)致使住房公积金缴存中断,其住房公积金账户无法转移且又不符合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时,中断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应予封存。

关键词: 公积金封存 公积金封存提取 公积金封存提取 公积金封存状态可以提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