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买房三不买是指什么?老破小是指什么样的房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0 11:15:43 来源:太原热线

买房三不买是指什么

1、不买中小开发商的房子。新房市场上的烂尾项目,通常都是中小开发商的,而大开发商,比如保利、万科、碧桂园等这类大开发商则很少有工程烂尾的消息。所以买房选房的时候不要买中小开发商的房子,避免造成自己的经济损失。

2、不买“老破小”的房子。“老破小”的房子是指房子房龄老,小区破旧且小,这样的房子内部环境管理差,配套通常也比较无序,另外,这样的小区居住人群素质参差不齐,居住体验感较差。再者,如果想要申请贷款的话,这类房子受到的限制比较大,如果房龄已经达到20年以上,可能就无法办理贷款了。

3、不买郊区的房子。郊区的房子具有环境好居住舒适等特点,对于有钱人而言自然无可厚非。可对刚需而言,这类房子距离城区较远,购物不方便,且上下班会经常容易堵车。除此之外,这类房子的升值空间相对较小,遇到房价涨跌,涨幅最小和降幅最大的也是郊区的房子。

老破小是指什么样的房子

老破小是一类房子的代表,大多是位于主城区地段比较好的位置的房子,房子比较老旧,看上去也有些破破的感觉,而房屋面积一般在40-60平方米,有些房子的户型还很奇葩,老破久的房子一般没有电梯和物业管理的,所以周围的环境相对会比较差,也没有停车位。老破小的房子也被称为城中村,显得比较特殊。

关键词: 买房三不买 买房三不买是指什么 老破小是 老破小是指什么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