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里领?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3 10:02:28 来源:太原热线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里领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网站上下载。根据查询相关资料信息显示,购房契税财政补贴申请表在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市地税局网站下载。一般购房人持申请资料向市房产局申请契税补贴,市房产局在受理补贴申请并核实汇总后,提交市地税局核实;市财政局根据市房产局和市地税局的审核情况审批后,将购房契税补贴款项具体发放至申请人提供的银行账户。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办

契税补贴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房产局窗口申请

购房人持申请资料向市房产局申请契税补贴,市房产局在受理补贴申请并核实汇总后,提交市地税局核实,市财政局根据市房产局和市地税局的审核情况审批后,将购房契税补贴款项具体发放至申请人提供的银行账户。

关键词: 契税补贴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里领 契税补贴申请表在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