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接力贷子女可以提取公积金吗?接力贷父母年龄有限制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0 11:12:07 来源:太原热线

接力贷子女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接力贷子女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还款,但前提是子女要缴存有住房公积金。因为公积金不存在接力贷的,公积金贷款只看借款人的资质,不看担保人的任何助力与否。如果父母申请的是商业贷款,则子女可以直接将公积金额度提取出来,用于还款。按照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地方是允许提取子女公积金的。简单来说,接力贷是可以提取公积金出来的,只要提供购房证明就行了。父母如果也有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话,那直接用父母的公积金来还房贷也行。

接力贷父母年龄有限制的吗?

接力贷父母年龄有限制的。接力贷要求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时,年龄不能超过六十周岁,并且贷款年限+共同借款人年龄不大于70年。

关键词: 接力贷子女 接力贷子女可以提取公积金吗接力贷 父母年龄有限制的吗 接力贷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