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汤臣一品为什么那么贵?汤臣一品是哪个集团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09 09:50:20 来源:太原热线

汤臣一品为什么那么贵

因为汤臣一品定位高端住宅采用一切富豪所需品质,地段非常好,位于上海陆家嘴滨江旁,窗台就能看见黄浦江。汤臣一品由汤臣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位于上海市陆家嘴滨江大道旁。占地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1.5万多平方米,由4幢极为豪华的滨江住宅和1幢高级会所组成,最高楼层为44层,高度达153米。

汤臣一品是哪个集团的

汤臣集团

“汤臣一品,上海滩著名的毫宅之一,每平方米售价高达几十万元,汤臣一品由汤臣集团投资兴建,汤臣集团来自台湾,由汤君年创立,是中国上海浦东开发时第一个来上海投资开发的外资企业,开发了包括汤臣一品在内的大量房地产项目,赚得盆满钵满。”

关键词: 汤臣一品 汤臣一品为什么那么贵 汤臣一品是哪个集团的 汤臣集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