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租房不找中介怎么找房?押一付三是个陷阱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2 15:36:31 来源:太原热线

租房不找中介怎么找房?

1、上网搜索相关信息

既然中介的信息基本上是来自于各大网站,那么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各大租房网站上找租房信息。我们可以把找到的房源信息记录下来,搜索这个号码,如果有很多这个号码发布的信息,查看其中是否有免中介和房东出租等字,没有的话可能就是中介了。

然后看房源的详细描述,如果有统一的描述套路没有关于对租客要求的描述,那么这个房源也可能是中介发布的,可以按照上面说的搜索一下。

2、实地找房

确定自己想要住的区域,可以实地去考察一下。一般小区的宣传栏中会有很多租房信息,我们可以把联系方式记录下来,然后直接找房东交涉。

3、找意向小区内的物业和保安咨询相关租房信息

还可以找自己意向小区内的保安和物业打听一下租房的信息,通常他们有很多这方面的信息,可以向他们咨询一下房东出租房屋的情况,然后再联系房东。

押一付三是个陷阱吗?

“押一付三”是对租赁行为中的押金和租金的一种交付方式的习惯性简洁的称谓。押一付三,指的是押一个月(少数以季度或者年为单位)房租的钱作为押金,再付三个月的租金。押二付三,押二个月房租的钱作为押金,再付三个月的租金。其他情况可以依次类推。

关键词: 租房不找中介 租房不找中介怎么找房 押一付三 押一付三是个陷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