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上海最贵的房子是什么?汤臣一品是中国最贵的房子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16 13:56:13 来源:太原热线

上海最贵的房子是什么?

汤臣一品

汤臣一品是由汤臣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位于上海市陆家嘴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有医院、学校、商场、东方明珠等,有恒温游泳池,完备的健身设施,以及24小时礼宾服务和安保服务,均价每平米27万元,主推的户型有4室户型、6室户型、8室户型等。

汤臣一品是中国最贵的房子吗?

汤臣一品是中国最贵的房子吗,汤臣一品算是上海最贵的豪宅了。在汤臣一品刚建造完毕的时候,毫无疑问,是的!无论是地段还是房价都是当之无愧的。但过了这么多年,上海的新豪宅层出不穷,汤臣的房价还算,但是配套已经跟不上了。一平方单价二十几万起,这么贵的房子,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像我们这种吃瓜群众,估计也就是只有看看的份了。能和这套房子相比的,只有北京的四合院了吧!

关键词: 上海最贵的房子是什么 上海最贵的房子 汤臣一品 汤臣一品是中国最贵的房子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