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房地产是第几产业?马云为啥说2025年房价如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16 13:46:25 来源:太原热线

房地产是第几产业?

房地产业属于第三产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房地产业属于第三产业(服务业),K门类,行业编号70,是与金融业并列的,互不隶属。国家统计局最新修订明确,第三产业即为服务业。房地产业的主体是房地产开发商,带动钢材、水泥等材料行业、建筑施工、设计装修等其他行业。 ”

马云为啥说2025年房价如葱?

马云说2025年房价如葱是夸张的说法,马云的原话是“在过去的8年中国房价整体呈现了上涨趋势,未来最便宜的或许就是房子,房价如葱,如树叶(一样不值钱)。”马云说2025年房价如葱是对未来房价的预测。在过去房地产高速发展,房价增长很快,房地产行业不能再这么飞速发展下去,而应该回归到理性的发展轨道上去。在未来房地产应该会维持在合理的发展速度,房价也应该保持在合理的水平,所以未来居住解决之后,房子自然就不值钱了。

关键词: 房地产是第几产业 马云为啥说2025年房价如葱 房价如葱 房价如葱谁说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