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按揭买房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买房子贷款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5-18 15:20:36 来源:楼盘网

按揭买房没有收入证明,客户可以提交其他的资料给银行来代替,比如说个税缴纳证明或者是营业资质等一些可以证明自己收入的材料,在很多时候只要客户提供的资料是准确无误的,银行还是会认可的,并不一定需要客户提供收入证明。

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核比较严格,客户需要准备好以下资料:

1、个人的征信报告。

2、收入证明(其他证明材料可代替)。

3、银行流水。

4、个人的身份证。

5、客户的户口本。

6、首付款的发票原件。

具体客户可以咨询办理贷款的银行,按照银行的要求及时将资料准备好然后提交给银行审核,资料齐全无误也可以加快贷款的审批效率,方便客户申请房贷。

在申请房贷的过程中,客户需要及时跟进,如果对于贷款有什么疑问,可以及时与银行沟通,尽快的解决问题。

买房子贷款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1、银行是会查收入证明的,而且收入证明的真假,银行也是可以查出来的,在银行办理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就会查贷款人的收入证明,如果是房贷审查,力度就会大一些,如果是普通贷款,审查力度就会小一些。

2、银行查收入证明的方法有:通过电话,与贷款人所在单位的有关人员进行联系核实;通过申请人的社保缴存记录、公积金缴存记录来判断收入证明的可信度;银行代发工资额度,是查证收入证明真伪的重要手段。

3、银行卡可以查询借款人每个月的纳税情况,这也是银行查证收入证明的重要手段之一;银行在核实借款人收入证明的时候,还会参考申请人的银行流水数据。

4、银行对贷款申请人的收入证明进行检查,是银行风控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申请人在开具声明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要弄虚作假。

关键词: 按揭买房没有收入证明怎么办 按揭买房 房贷资料 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