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公积金贷款是怎么算的?公积金贷款要看征信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07 09:41:14 来源:太原热线

公积金贷款是怎么算的

公积金贷款是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等条件来确定的,根据这些条件计算出的最小值就是贷款人最高可贷金额。同时,由于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这些条件的规定有所不同,因此,每个地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

公积金贷款要看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要看征信,以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报告为主。当用户个人征信不符合要求,那么用户就没法申请贷款。银行对信用的要求为:用户以及共同申请人两年内的个人征信报告中没有借款或银行信用卡还款连续拖欠3期(含)或累 计拖欠6期;没有逾期未还的贷款或者是使用信用卡没有还的。”

关键词: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是怎么算的 公积金贷款要看征信吗 公积金贷款看征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