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住房公积金能否提前还款?住房公积金退休了可以全额提取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03 13:45:54 来源:太原热线

住房公积金能否提前还款

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前还款。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一样,借款人可以选择提前一次性偿还全部贷款本息,也可以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本金。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只需正常地还款一年以后,就可以申请提早或是一次性还款,且不会有违约金。

住房公积金退休了可以全额提取吗

住房公积金退休了以后是可以全额提取的。正常情况下,只要退休人员符合相关条件,就可将住房公积金全部提取出来。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需要带上本人的退休证明及相关材料,到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申请,一般在下个月会发放到个人的账户里。但由于各地政策有出入,最好先了解清楚,再来办理提取。

关键词: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能否提前还款 住房公积金退休了可以全额提取吗 住房公积金退休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