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安置房要等几年后才可以卖?安置房房产证多久能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03 13:41:17 来源:太原热线

安置房要等几年后才可以卖

安置房要等5年后才可以卖。根据相关规定,安置房需要等到5年之后才可以申请补缴土地使用金,补缴完土地出让金就可以让安置房变成商品房性质,然后就可以办理房产证,拿到权证之后就可以在市场自由买卖。

安置房房产证多久能拿

“6个月左右。安置房是指房屋拆迁之后,拆迁公司通过其他途径替人购买的商品房,该商品房的成本较低,属于被安置人的私有财产,安置人可以自由交易。安置房和商品房是一样性质的,要在六个月左右才可以拿到房产证,等到拆迁房时间够三年之后就可以上市进行交易了,所以在购买拆迁房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房屋三年有房产证进行交易,降低交易的风险。”

关键词: 安置房要等几年后才可以卖 安置房房产证 安置房房产证多久能拿 安置房多久可以拿到房产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