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安置房产权最高是多少年?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03 13:40:33 来源:太原热线

安置房产权最高是多少年

安置房产权最高是70年。安置房一开始是没有房产证的,满足一定的条件后,可以到房管部门办理安置房房产证,办理房产证时需要补缴土地使用金,此时安置房的性质就和普通商品房是一样的,取得房产证后,安置房的产权为70年,和普通民用住宅建筑的权限是相同的。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安置房一般有房产证。通过正规拆迁程序取得的安置房具有房产证等三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契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产权人通过三证依法对安置房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安置房有房产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政府分配的商品房或配购的中低价商品房,房产属个人所有。

关键词: 安置房产权 安置房产权最高是多少年 安置房有房产证吗 安置房房产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