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沿街独立商铺如何拒交物业费?物业费不住可以不交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2-12-09 15:55:28 来源:太原热线

沿街独立商铺如何拒交物业费

通常情况下,沿街独立商铺是需要缴纳物业费的,如果物业服务不周到,沿街独立商铺拒交物业费的办法如下:

一、收集相应证据证明物业违约。

二、将证据交给有关部门,并提出诉求。

三、经工作人员调查,情况属实,均可不交,沿街独立商铺能否拒交物业费,需取决物业或开发商是否违约,例如物业服务公司服务不达标,没有履行相应的业务服务质量,没有达到相应的标准等。

物业费不住可以不交吗

物业费不住不可以不交。物业费不是指为某些业主个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不以某些业主是否享受了某些直接的服务项目来确定,物业费的缴纳时间是有规定的,从业主接房交接钥匙之后开始计算,如果购买房屋后一直没有入住,根据《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规定,还是要缴纳物业费的。

关键词: 沿街独立商铺 沿街独立商铺如何拒交物业费 物业费不住可以不交吗 物业费不交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