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直接住毛坯房有什么优缺点?毛坯房为什么不能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2 15:39:48 来源:太原热线

直接住毛坯房有什么优缺点?

1、优点:一是污染小,房子装修用到的建材多少都会释放一些有害物质影响家里空气质量,毛坯房就不需要担心这点。二是省钱,房子装修也需要花费一大笔资金,直接住毛坯房就没有装修的费用支出了。

2、缺点:主要的问题是舒适差,灰尘较多,毛坯房墙地面都是最基础的水泥饰面,灰尘较多,洗漱上卫生间等也都很不方便。再者是毛坯房卫生间防水可能没做好,直接用水的话,可能会有渗水到楼下的风险。

毛坯房为什么不能住?

“毛坯房不可以入住,是因为毛坯房是没有任何装修的,毛坯房里面没有水电,没有家电家具,也没有一些生活日用品,所以直接入住的可能不太大。现在大部分人在购买毛坯房之后都会进行装修,装修了之后才可以拎包入住。房子在装修之后,我们还要空置大概半年的时间才可以入住,这样能够保证我们的自身安全。

关键词: 直接住毛坯房 直接住毛坯房有什么优缺点 毛坯房为什么不能住 毛坯房可以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