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商贷怎么用公积金还月供?快来了解一下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4-28 15:33:17 来源:楼盘网

商业贷款想要公积金还月供的话,只要借款人按照要求缴存了公积金,就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贷款合同等相关资料,前往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冲还贷,办理完成后即可使用公积金还商业贷款。目前,使用公积金冲还贷款有两种还款方法可以选择,一种是逐月还款法,另一种是一次性还款法。

1、逐月还款法:是指每个月直接从委托人的公积金账户当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贷款本息的办法。提取的公积金的金额不足的时候,委托人应当及时补足他的还款金额。

2、一次性还款法:是指每年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来一次性冲还贷款本金,并按照冲还贷后的剩余贷款本金和还款期限重新计算月还款额。一次性冲还贷后,每个月的还款需要使用客户的自有的资金,是不使用公积金帐户里的钱的。

关键词: 商贷怎么用公积金还月供 商业贷款 缴存公积金 贷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