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防静电地板厚度是多少?防静电地板是什么材质?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6 11:38:37 来源:太原热线

防静电地板厚度是多少?

防静电地板一般厚度分为2种,一种是30cm的一种是35Cm的,一般情况下是质量好的会重一些(一块板有26,7斤左右),但也不一定的,因为重量也和全钢地板里面填充的水泥的干湿程度有一定关系。

防静电地板是什么材质

贴面材质,HPL,PVC,陶瓷,橡胶,板基材质,钢制,木芯,硫酸钙,铸铝。

陶瓷这种地板的面层是采用防静电陶瓷制成的,全钢,这种材质的防静电地板价格很低,铝合金,这种材质的防静电地板寿命非常长。

防静电瓷砖,这是一种直铺地板,PVC防静电地板,这种材质的地板可以直接安装,防静电地坪,这种材质的防静电效果持久,质量很好,寿命也很长。

关键词: 防静电地板 防静电地板厚度 防静电地板是什么材质 防静电地板厚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