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采暖费标准是什么?采暖费什么时候交?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3-16 11:36:40 来源:太原热线

采暖费标准是什么

第一条凡居住在授时中心本部和蒲城授时部住宅楼、集体宿舍等,享受中心集中供暖的所有住户,均应按规定交纳取暖费。

第二条取暖费的收取标准为每建筑平方米每月2.5元,每个采暖季按四个月计算。集体宿舍收取标准为每人每采暖季300元。

第三条住户的建筑面积按经房产部门核准的房产证上的面积为准。没有房产证的住宅参照同类单元住宅面积确定。

采暖费什么时候交

采暖费缴纳时间 每年5月1日至供暖前按建筑面积足额交纳下一年度供暖费。一般供热采暖示范合同规定每年5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用户应当足额交纳下一个采暖季(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的采暖费。

关键词: 采暖费标准 采暖费标准是什么 采暖费什么时候交 取暖费什么时间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