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去银行打印房贷还款明细需要什么?房贷还款明细是流水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2-09 13:18:32 来源:太原热线

去银行打印房贷还款明细需要什么

去银行打印房贷还款明细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和还款账户的银行卡。携带好相关证件需到所属的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盖银行业务红章。也可以直接在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打印好的流水账单仅供对账查询。要是自己先前已经开通了网银,可以直接登录网银查看交易明细,不需要提供任何资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仅供查询参阅。总体来说,直接到网点打印流水账单最适合。

房贷还款明细是流水吗

是的,银行流水就是银行卡资金的交易明细。银行流水可以在柜台打印也可以在自助终端机上查询并打印。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 是的,银行流水就是银行卡资金的交易明细。

关键词: 房贷还款明细 房贷还款明细是流水吗 去银行打印房贷还款明细需要什么 打印房贷还款明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