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还要担保人吗?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2-09 13:16:39 来源:太原热线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还要担保人吗

公积金贷款后还是需要担保人的,担保会持续到担保义务结束,只要时间没到担保义务就一直存在。担保人的存在主要是预防风险保障能收回资金。像是贷款人的收入能力有起伏、贷款人的负债较高、贷款人的工作不稳定、贷款人有慢性疾病等情况对于银行来说都是有一定风险的,担保人的存在就可以减少这些风险的影响,保证房贷能够回款,对于公积金中心来说还起到保持住房公积金正常运作的作用。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的,且符合其申请条件的,最高限额为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的,且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贷款最高限额为70万元。具体的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还需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来确定。

关键词: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后还要担保人吗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