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房屋托管公司违约房东该怎么办?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1-28 15:06:21 来源:太原热线

房屋托管公司违约房东该怎么办

房东可以要求房屋托管公司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如果托管公司不履行合同的,房东可以提起诉讼要求房屋托管公司承担违约责任。

房屋托管公司违约的,出租人可以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违约时,应当根据违约情况向另一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也可以约定违约金数额的计算方法。约定的违约金低于造成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增加违约金。约定的违约金超过造成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适当减少。当事人约定支付迟延履行违约金的,违约方在支付违约金后也应当履行义务。

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

“房屋托管是指业主将空置的房产委托给托管机构进行日常管理(收取租金、水、电、气等)、租赁等服务,可以起到房地产保值增值的作用。是一种新兴崛起的房产旅游类行业;服务的对象主要是针对于工作繁忙的人员,再就是不在内地的人士,最后就是不善于打理房屋的人士;房屋托管对大量闲置的不动产进行整合,使其能够合理分配和重用,是有益的。

关键词: 房屋托管 房屋托管公司违约房东怎么办 房屋托管是什么意思 托管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