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新房子甲醛多少可以入住?新房子甲醛有什么危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3-01-28 15:05:36 来源:太原热线

新房子甲醛多少可以入住

室内甲醛低于0.08mg/立方米就可以入住了,根据我国《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室内甲醛不得超过0.08mg/立方米,所以室内甲醛低于0.08mg/立方米就可以入住。如果有必要检测浓度的话可以用甲醛自测盒检测,如果要应用于一些特殊用途还需要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测。

新房子甲醛有什么危害

新房子装修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首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比如家具表面的甲醛,如果没有消除干净,皮肤接触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过敏性皮炎。

如果甲醛浓度比较高,没有完全散发干净的情况下居住,可能会导致白血病、恶性肿瘤的发生。尤其是在夏天,高温的环境会让甲醛的散发加剧,对身体伤害较大。所以入住之前,需要先开窗通风三个月以上。让家居当中的甲醛完全散发干净之后,再入住。

开窗通风的同时,可以在室内种植吊兰等植物,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也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加快甲醛的清除。

关键词: 新房子甲醛 新房子甲醛多少可以入住 新房子甲醛有什么危害 新房子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