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二手房贷款批过多久过户?二手房贷款怎么办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2-12-29 10:15:34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房贷款批过多久过户

二手房贷款批过当天就可以过户。如果用户的贷款申请已经审批通过,就意味着后期房款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这个时候已经可以与卖家开始办理过户了。通常过户当天就可以完成,然后买方再等待2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领取房产证了。

二手房贷款怎么办理

1、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二手房的购买者需要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贷款材料,交给工作人员审阅。

2、银行对房屋进行评估:银行方面需要对二手房的价值进行评估,并核算相关价格。

3、银行方面进行审批:银行方面需要对贷款申请人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评估,审批过程一般在5个工作日左右。

4、屋主完成缴税过户:二手房新的屋主需要在当地的房管局领取属于个人的产权证。

5、办理房屋抵押登记:用户需要将房屋向银行进行抵押,并办理好相关的手续。

6、银行发放贷款:在以上的所有步骤完成之后,银行方面会向贷款人发放相应的贷款。

关键词: 二手房贷款 二手房贷款批过多久过户 二手房贷款怎么办理 贷款申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