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商业用房出售需要交哪些税?商业用房出售需要满几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2-12-20 16:16:26 来源:太原热线

商业用房出售需要交哪些税

出售房屋主要包括有增值税、个税、印花税等,其中主要是增值税和印花税,增值税按照按转让价与购入价的差额征收,税率为5%,个税则按照房屋总价的1%或交易差价的20%收取,其他的税费整体都不算很多。而商业房相对于住房来说不能减免税费,还是不怎么划算的。

商业用房出售需要满几年

商业房地产转让年限最新规定为四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规定第十二条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按下列用途确定: (一)居住用地七十年;(二)工业用地五十年;(三)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用地五十年;(四)商业、旅游、娱乐用地四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第十五条出让方应当按照合同规定,提供出让的土地使用权。

关键词: 商业用房出售需要交哪些税 商业用房出售 商业用房出售需要满几年 商业房地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