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复式楼不好转手原因是什么?买复式楼最好买第几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11-14 09:46:51 来源:太原热线

复式楼不好转手原因是什么?

复式楼不好转手主要是因为复式楼面积大,总价高,市场上的受众群体比较有限,因此,想要转手,尤其是想要以一个比较合理的价钱转手是比较困难的。同时,复式楼有一些比较明显的缺陷,如二次装修比较麻烦、上下楼梯太频繁、不容易清洁保养以及上下楼层会相互影响等,这些问题也是增大复式楼转手难度的原因。

买复式楼最好买第几层?

其实买第几层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啦,不过个人建议小高层(8~14层)最好的楼层是6~9楼,老城区小高层稀少,是稀缺资源,现在大家还以为小高层和高层是一样的,其实不然,区别很大,品质就不同,早上上班等电梯就觉得不一样。推荐首选小高层。一般把8层至12、13层的建筑称为“小高层”。小高层住宅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带电梯。小高层有多层亲切安宁、房型好、得房率高的特点,又有普通高层结构强度高、耐用年限高、景观系数高,污染程度低等优点,很受购房人欢迎。同时,小高层对土地的利用率提高,土地成本相对下降,平面布局类似于多层,有载人电梯和楼梯共同作为公共垂直交通工具。因此,小高层虽是高层住宅,但层数较低,又具有多层住宅的某些特点。小高层既有多层亲切安宁、房型好、得房率高的特点,又有普通高层结构强度高、。

关键词: 复式楼不好转手 复式楼不好转手原因是什么 买复式楼最好买第几层 买复式楼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