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租房押一付三是一次性给四个月吗?租房子押二付三正常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27 16:29:23 来源:太原热线

租房押一付三是一次性给四个月吗?

租房押一付三是一次性给四个月,押一付三,押一个月(少数以季度或者年为单位)房租的钱作为押金,再付三个月的租金。押二付三,押二个月房租的钱作为押金,再付三个月的租金。其他情况可以依次类推。

租房子押二付三正常吗?

现在租房都有押金,压2付3=2个月的房租为押金,租金是3个月一付为季付,也有压1或2半年付,年付等等,是针对房屋的保证金,合同中都会体现。

租房房租支付方式

1、根据经验,押一付三是租客最乐意接受的一种方式,但对房东来说三月收次租有点频繁和麻烦。建议少许让价,跟租客签半年一付或者一年一付。如果房屋装修及家具电器较多的话,可以提高押金。

2、根据经验,租客一般不乐意转账,而是现金支付。作为房东,出于安全,当然不能暴露住址给租客。这意味着得跑腿上门去收租,有时候双方都忙,不好约,怎么办?可以委托中介代收。

3、租金收取最好签提前半个月收(可以找合适的理由,比如需要缓冲期),这样相当于收了一个半月的押金,房东更加主动一些。但提前太多租客会反感,提前一个礼拜收租,租客可能比较容易接受。

4、去收租的时候,建议在楼下收,不要进房收(安全考虑,同时也是尊重租客的隐私)。

关键词: 租房押一付三 押一付三什么意思 押二付三 租房子押二付三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