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二手房贷款需要共同还款人吗?二手房贷款容易审批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9-09 15:35:29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房贷款需要共同还款人吗?

二手房贷款不需要共同还款人。单身状态下购房,且符合贷款条件,就不需要有共同贷款人。如果是婚姻期间购房,因婚姻期间所购房产,正常为夫妻共同财产,因此贷款时,银行会要求夫妻共同出面签署贷款文件,这是为了银行将来追贷方便。如果在婚姻状态下贷款想不用共有人,得跟配偶和银行沟通,取得这两方同意才可以。

二手房贷款容易审批吗?

注意购房套数,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对于那些贷款买三套房的购房者,银行往往会拒贷,所以,不要超过银行规定。

房龄不要太老,银行在审批房贷时,往往会审查二手房的房龄,一般来说,房龄越老,贷款额度就越低。

地段不要太偏,众所周知,买房最讲究的就是地段,好的地段可以说是房子保值增值的一大保障。

关键词: 二手房贷款 二手房贷款需要共同还款人吗 二手房贷款容易审批吗 二手房贷款容易办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