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商品房预售的房子可以买卖吗?商品房预售时楼号数字上加井字代表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3-01 16:00:21 来源:楼盘网

商品房预售时楼号数字上加井字是表示数字的含义。房号表示方法有#101,表示为1栋1号房等。另外,小区楼栋表示方法有10#,这表示为10号楼栋。

商品房预售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注意商品房的证件问题

在商品房预售之前了解五证的时候,土地使用权证书、建筑工程许可证、商品房预售款监管协议、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都是很重要的,每一种证件下来的时间以及证件是否真实的问题都应该认真的来对待,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2、清楚周边的环境

购房之后需要长期的居住,所以购房之前了解商品房所在位置周边的环境确实是非常重要的。具体周边的医疗、教育、商业等多种问题都应该了解清楚,只有在每一个部分都具有保障之后,相关的房屋才是可以进行购买的。

3、注意合同的签订

在购房的时候应该注意到,购房合同是否是正规的房产局的合同。只有合同是正规的,实际购房之后的各项权益才可以具有保障。所以在签订合同的过程中,这些购房过程中的基本情况都应该认真的考虑对待。

预售的商品房可以买卖吗

预售登记的房子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后才能进行买卖。开发企业进行商品房预售,应当向市、县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预售登记,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才能在市场上卖房。

预售商品房指的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正在建设中的房屋预先出售给承购人,由承购人预先支付定金或房款的行为。具体来说,习惯上把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没取得房屋产权证房屋称为期房。

关键词: 商品房预售 楼号数字上加井字 预售条件 合同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