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房子不住可以不交取暖费吗?取暖费多少钱一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房产 > 正文  2022-11-30 14:43:27 来源:太原热线

房子不住可以不交取暖费吗

房子不住还是会要交取暖费,按照规定,如果闲置的房屋停暖的话,仍然是需要缴纳供暖费的。相关的用暖人的闲置房屋也是具备分户独立采暖的系统形式,同时也是不影响其他的用户正常采暖,以及共用的供热设施安全的,经过用暖人申请的话,也是可以暂停用热的。但是,用暖人仍然是需要缴纳一些基本费用的,因为,热能也是具有辐射性还有传导性的,个别的用暖人停热后,相邻的用户也是要保持室温达标,也是需要周边保持一定的供热负荷,同时,用暖人的闲置房屋虽然暂时停暖,但是,供热的设施的配备还有运行的保障费用也没有减少。

取暖费多少钱一平

取暖费一般都是按照取暖的面积收费的,像城区和郊区的价格就有很大的差距,比如说在城里一般都是45块钱每平方米,而到郊区价格就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一点。

关键词: 房子不住可以不交取暖费吗 取暖费多少钱一平 取暖费是什么 取暖的面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