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二手房贷款提前还款需要哪些证件?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11-24 15:40:41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房贷款提前还款需要哪些证件

二手房贷款提前还款需要房贷合同、借贷人身份证明、还款绑定的银行卡;借贷人申请提前还款需要先向银行预约,并去银行填写房贷提前还款申请书,然后提交资料,并将还款金额汇入绑定的银行卡中,后期银行会在约定的时间进行扣款。

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二手房的贷款利率是有不同的表现,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如果申请人是贷款买的首套房的话,首付不低于30%。五年以上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会有4.7%下调至4.5%,五年以下,含五年的个人住房公积金的利率由4.2%下调至4.0%;6个月内存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存贷款年利率6.00%,一年至三年存贷款利率6.15%,三年至五年存贷款利率6.40%,五年以上存贷款利率6.55%。首次购房可以在原基准利率5.94%,下浮15%。个别银行还可以打到7折。二手房贷款的利率的计算方法:等额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月利率×(1+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贷款本金;递减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供款总期数+(本金—累计已偿还本金)×月利率。

关键词: 二手房贷款 二手房贷款提前还款 需要哪些证件二手房贷款利率 二手房贷款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