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60万能在上海买房子吗?上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房产 > 正文  2022-04-08 16:08:26 来源:楼盘网

60万能在上海买房子,虽然上海的房价很高,但是购买首套房的话是可以的,不过需要满足上海的购房条件,连续交了五年社保等,而且60万在上海买房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小,基本上都是比较偏的地方,还是小户型。

上海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1、升值空间现在这个社会是人口高速流通的社会,年轻人的工作观念更是开放,没有永远的工作,只有永远的跳槽。拥有一份高学历的年轻人对于生活是从不低头的,这就导致工作可能会换得很频繁,居住地可能也需求迁移。选择一处具有升值空间的房子是有必要,就算不升值至少也要保值。

2、考虑自身经济实力上海房价昂贵,即使很多人收入不菲也无力承担房价带来的高压。在这种情况下,买房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的需求了。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能够满足基本需求并且居住舒适就可以。另外各方面条件都比较的房子往往价格太高,如果你无力承担,就是认真的考虑哪些因素是自己最需要的,舍弃一些不那么重要的因素。

3、结合买房动因选房假如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买房,那么交通便利、离工作地距离近是必须条件;如果你是为了结婚选择买二手房,这时候还要考虑美观性;如果你是为了孩子上学而在上海买房落户,就要在教育地产方面多下功夫;如果你是单身,小户型经济实惠;如果你拖家带口,使用面积必须足够。

关键词: 60万能在上海买房子吗 上海买房注意事项 升值空间 经济实力

相关内容